close

 

 

 

我真的超久沒來動部落格了!!!

這個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無敵忙碌  都讓實習 乙級 專題剝奪了我美好時光了:(

插話一句其實趁實習的周休有和瓜兒家去了一趟小琉球拉 ((詳情請見相簿~

去完之後又是一陣忙碌忙碌~練習~早出晚歸~~~~~~~~~~~~~~~

好不容易實習和乙級考試後能好好喘口氣

瓜兒來我們家玩 其中一天跑去安平@@決定的有點突然哈哈

計畫感不上變化 說走就走囉!!

========================================================

嗯嗯 正題開始~這次我們的交通工具是火車!!

我本來想說要做高鐵學生優惠票價再轉搭沙崙支線

但我爸說我空空 因為到高鐵台南站已經更往南邊了

再加上轉車時間 跟火車也差不多 價錢還是電車的三倍了!!!!!

所以當然要做聰明的選擇囉:)電車一趟才$80((水上→台南

到火車站出前站 過地下道對面有公車亭

88號(往安平古堡)99號(四草生態文化園區)是台南的觀光公車

在此獻上路線圖請笑納

tnbs88.jpg tnbs99.jpg  

每人票價$18元不管到哪站上了車就是18元~

沿途繞了好多古蹟名勝地~但目的地是安平老街咱們坐了蠻久的

好不容易到站肚子也餓的呱呱叫囉~

和阿瓜各點了一碗台南有名的擔仔麵~

P1190751.JPG  

吃起來味道是OK啦 但是衛生方面...呃~她在把麵撈進碗裡時 有條面掛到碗外了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用手把麵條"抓"進湯裡 = =!!!再來~盛湯的時候老闆娘的手指頭!!!!!!!!呃~_~

然後我就裝作不知情的那碗麵吃掉了~ 瓜兒不知情我也沒有騙他 我真是好心人~!!!

吃完這碗可怕的麵後 就衝去逛老街囉 ((順帶一提當天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熱-..-

到了有名的蜜餞老店~我最愛蜜餞囉!!!!!排隊人潮眾多 每次來永遠都是滿滿滿~

小包裝每包50~我和阿瓜共買了6包回家好好享受配電視囉~

 P1190753.JPG  

繼續逛到看路邊有"煮碰糖體驗"

P1190756.JPG P1190757.JPG  

感覺很有趣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還要在火爐上煮 就沒有心去嘗試了@@

瞧那廣告做失敗不會發 = = 我承受不了這種打擊~所以小男孩們!加油阿!!

大致走馬看花逛完老街之後~我們買票進了億載金城~

全票$50 半票$25

P1190758.JPG P1190761.JPG P1190763.JPG  

晃了一圈還進去安平文化資產館 身歷其境 也講解的很清楚裡面還有好多出土文物 看了好多東西我都一直驚呼小時候課本有看過!

花了$25元相當值得~但是!我覺得許多人還是需要教育 到了公共場合仍大聲喧嘩

或是父母親都不克制自己小孩在館內跑來跑去 不僅危險也破壞國家面子而且汗臭好臭 = =

 

然後走走拍了些照後~衣服也全濕了 熱到決定去吃芒果冰!!那家店叫啥我忘了

我只記得芒果冰$90元 生意很好~ 但吃起來非常普通~(冰應該也只能這樣吧!?!?)

還吃了烤蚵仔~九顆$100 阿瓜每天都跟我說烤額阿有多好吃 我終於見識到囉!!

IMG_0391.JPG  IMG_0396.JPG  

然後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公車一小時 電車也一小時 回家路程有點遠 所以不能逛到太晚@@

沒有走得很徹底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看看唷!!!!!!!!

阿對了 我超級白癡帶了兩顆沒電的電池出遊 都是用餘電亂拍一通 都不知道自己在拍啥-.-

 

(最後獻上照片一張 千萬不要打我 其餘照片都在相簿唷!!!!!!!!!

 

 

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 = 不過一樣寫很久~請大家多多澎場喔 唷希~P1190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