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日後接著的期末考風暴 已經多久沒寫部落格了餒

哈哈其實好像還是懶惰居多 感謝各位老師我逃過了這場風風雨雨順利OPA

 

考完給自己放個假(我哪天沒再放自己假??)

衝去台北遊戲了幾天 但颱風過境 哪裡都沒去玩啦~~~

硬是跑了湯姆熊結果回來臨成落湯雞

沒照片沒照片沒照片Q___Q

 

========================================================================

 

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小腿兒 一起衝去逛街瞎拼洗頭下午茶再逛街瞎拼

感覺要被雷打了 太奢侈

下午茶選擇的是中友C棟2F法米法式甜點

我是樁腳俗啦~從中友整修完就開幕也好多人吃過我才第一次去吃

((照片超暗 我是白癡我還怪人家燈光差 結果是我自以調錯模式跟笨蛋一樣))

我點的是...

P1190394.JPG P1190397.JPG P1190408.JPG  

(1)幸福鈴可娜蕾      (2)聖人泡芙           (3)香草奶昔

(我一個55塊喔)      (我一個120喔)         (我不加冰淇淋一杯120喔)

聖人泡芙好好吃 ~我最愛奶油了(死胖子)上面還有焦糖香香脆脆

然後那可娜蕾 呃...我不太喜歡 有點栗子Fu 我不喜歡堅果味 0.0

香草奶昔 奶味很重感覺很實在 但感覺普通普通~

(有龜ㄍㄧㄥ促~傭曾阿空~跨起來剖通剖通~)

不過我還有這麼多東西沒吃到 應該還不能給人家打分數啦0.0

下次再去試試看吧 應該要很久...下次想衝去古典玫瑰園

吃層層疊下午茶套餐 當公主~~~~~~~~~~~~(講完被潑)

吃完法米我就去對面的髮廊剪頭髮 我真的超沒想法又加上劉海太長

這次遇到的髮型師 是男生 ~頭一次給男生剪耶~~~然後我跟她說了我的需求之後

他說 我給的空間太小結果就修了髮尾 再剪劉海 = = 看起來根本不會有變

我好不容易頭髮留這麼長了啊~~~

算了要改變等到要拍學士照再去弄吧(據說一開學就要拍了 這消息來源是真是假??)

 

囊後剪完我們就起身衝到逢甲~~~這學期到逢甲的次數已經超過兩位數了

小腿兒發揮購物女王的實力

將店家殺個片...片...片...片...甲不留

小女買了一件男友風的牛仔褲 才300塊!!!!!!!!剛好只有一件 一個尺寸(店家都這樣講吼-.-)

買完衣糊因為下午茶吃太好 所以決定晚餐兩人合吃一個逢甲名產~~地獄臭豆腐

P1190412.JPG  <我50塊唷>

吃完嘴真的超臭的 店員都要被醺死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完腿要差不多要痠到斷了 趕緊回家~~~感謝小腿的陪伴耶~

超愛你的雖然你嘴很賤 說要貼我照片避邪 但是我對你也不會客氣...

P1190400.JPG  <<為了你放一張照片 我放小縮圖而以喔 怕你的身形會把我的版面擠爆XDDDD

 

===============================================================================

不知為何這兩天腸胃非常不適 我都覺得我好像小丸子裡的山根blog用  

囊後導致我都不想吃東西狂睡覺  然後起來就超餓

用電腦看到強生大大上傳的鬆餅圖片 燃起我想吃鬆餅的欲望 而且感覺蠻清淡的喔(應該是吧 = =)

然後睡醒我就頭也不梳的一個人衝去路口的風尚~路程25秒 哈哈

結果一進去就跟我說 鬆餅機壞了 無法提供鬆餅...

是有沒有這麼雖??????

然後我又不好意思再走出去 就點了一個盛夏什麼蜜糖吐司&蔓越莓氣泡蘇打

蜜糖吐司說要等20分可是我覺得我等了要40分了...

飲料先上

P1190430.JPG  (我忘了多少錢了)

等到正不爽時 充滿少女氣息的蜜糖吐司就端出來囉

 P1190436.JPG  (我200塊)

keke好美喔 不知從何吃起 我就把所有水果都"請出來"

再開始吃裡面酥酥脆脆的烤麵包 要沾草莓冰淇淋 配水果~還有最愛的煉乳~

有點冰有點熱口感很酷 咬下第一口我就原諒"她"讓我等這麼久了

要吃蜜糖吐司也不一定要衝去東區排隊啊(扭)

汽水也很好喝喔~~~上面的那球明治冰淇淋也好香好好吃

(敷衍)

汽水忘了多少錢 只記得TOTAL付了315是有折扣過後

風尚自從整修優惠便好少歐~~~希望變成以前那樣嘛~~

然後吃完甜的又好想吃鹹的就很不理智的衝去大呼過癮買一鍋回家吃了

下次看到我的外拍照應該會在Z頻道攝影棚-..-

~~然後我好像都忘記我不是腸胃不舒服嗎?回家開始一陣猛拉~~

 

 

 

小女用字淺薄 書到用時方恨少 這篇寫了好久(快要兩小時吧)

 就加減看一下囉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