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新加入痞客幫(感覺好晚 一.一)

聽很多人說這比無名好用 加上跟著我N年的無名照片已經滿到出來

又不想買VIP  

所以做此選擇~~~~~~~~~~(亮光)

 

-----------------------------------------------------------------------------------------------------------------

前兩天跑到了台北晃晃 剛好中南部猛下雨 讓我去那享受雖是陰天卻不下雨的涼爽天氣

之前與瓜兒去過蠻多個夜市 這次想來去南機場夜市看看 因為它的名字真是SPECIAL~

P1190060.JPG  

 

去到那邊發現攤位有點少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與瓜兒想說先繞個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  順便上臉書打卡一下

打卡的項目有"""30年老店來來水餃""""人多到也要溢出來

所以秉持著觀光客的精神 我與瓜兒決定 就去試試看囉~

P1190062.JPG  

人真的超多的

我和瓜兒的對策是 先不要吃太多 等等肚子還可以塞別樣

所以先點了20顆水餃和一碗中的酸辣湯

等有點久  因為人很多 加上水餃是現做現"傻"

送來我的第一句話 就是驚呼 天阿 這水餃也太潔白@@用那種保養品告訴我

P1190074.JPG  P1190073.JPG  

水餃內餡兒吃起來是蠻鮮甜的 整個吃起來還算不錯 但不致於到會從口裡噴出一條龍那樣@@ ((一份十顆50元 也是挺高級的歐@@))

酸辣湯夠酸 評語大概就這樣 復古的價位表如下

P1190070.JPG  

 

我想它們最大的賣點 就是有一群技術老練的阿伯叔叔們站在店前直接橄 直接包給你看

他們擀的超賣力 每個都是電動小馬麻 而且一定不會有蝴蝶袖 (我的照片不小心刪掉了:((

不過 好吃歸好吃 我覺得用餐的衛生條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在等待的時候一度有想要逃走的感覺 一.一

文明的社會還是要帶自己的餐具比較好= =!!

===========================================================================

吃完其實有點飽了 = =

我還是點了一個起司洋芋 因為我上次看桃子藝言堂夜市特輯

有介紹士林的超濃稠起司洋芋 剛好在南機場也看到 而且應該是同一家喔

它的起司湯湯水水也給好多 也是剝好皮的@@(應該一樣吧....)

P1190076.JPG P1190079.JPG  

我吃玉米起司口味55元)))

吃了之後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那個起司湯 應該要再熱一點會更好

下次絕對要去士林排一次隊看看有沒有如此"噴龍"(眼睛冒火)

然後我們後來又點了一杯紅茶豆漿就走了 <但它實在沒啥特色

因為下雨攤販好少好少好少!!!!!!!!!(應該是吧=.=)

 

 

我覺得南機場夜市感覺好像另一個國家喔 就有種神秘的感覺 等到天氣好的時候再去一次試試看吧

 

然後吃完又去新莊夜市吃了超級無敵難吃的雞蛋糕 整個就是橡皮擦啊 做人真的不能貪便宜

 

===================================================================================

 

 

 然後這個是前一天去東區吃yogurt art

好好吃~可是兩個人隨便用用就$$230 可是很值得  (100g/52元)

整間店採用自助式的@@ 自己選擇自己要的杯子大小 要擠的冰淇淋 你要的量 還有上面的配料

我加了水蜜桃 mm 巧克力米 還有歐蕊歐~

還有超多配料可以加喔~~還有我最愛的小熊軟糖

(可是太多色素對肝臟功能不好 但我還是吃了mm啊XDDDD)

以下就是兩個背光鬼吃冰照片

P1190036.JPG P1190039.JPG  

kekeke 瓜兒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 你請客喔!!!(開始翻我家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